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

我真的很怕搞砸你的计划,所以我才选择离开啊,为什么就是要逼我呢?
不要以为我在耍脾气,我真的呆不下去,为什么就不能让我好好下台呢?
何况,我的威严,我的霸气真的消失得无影无踪了,因为我已经不是当初的我~
虽然七年的感情让我不舍,可是再多的不舍也无补于事吧?
如果我不辞而别,请不要怪我,因为我选择了一条对大家都有好处的路~
erm...一句话,还是今天的那句话,对不起~

至于今天我说话的直接,jd...ch...sy任何一个我得罪的,对不起~
我不想看着你们走向我两年前的路,很坎坷而且没人懂的,就算你们躲在被窝里流泪,不会有人去同情你们,因为他们的心没有在你们这边啊~
不要习惯性的一人承担,因为久而久之,不是你本事的扛,而是你责任性的负担~
我宁愿你们苦着哭五分钟,也不愿你们一路走下去都是泪水陪你们成长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