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

刚meet完05年与06年的ex-ldr,从他们的对话中,我听得出他们并不怎么想一起再战下去了~
我明白成长后的确很多东西都会改变了,即使以前是多么的热诚与热心,因为外来的诱惑加上本身所要面对的问题总不能为了ss而放弃,这就是为什么我尊重教练的地方,因为他可以不顾一切的归队,的确是能人所不及的一个举止~
虽然说我现在真的没有要归队的能力,也没有资格去呆,可是很难说有天我圆了大学梦,然后实现我的愿望,或许归队不是什么大问题的~
感觉上教练很可怜,一直以来与他们培养的感情,既然没有回应,真不懂他知道真相后有什么感觉~
我很想让他知道,可是却不懂如何告诉他才好~
直接告诉他,我不能坚持下去了,告诉他没人要来扛大旗了?
想象不到他的心情会是如何咯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