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7日星期五

三人行------拐带

这一篇是特别版,特别更新给我那两位brother~
一个叫鸡鸡,一个叫贝贝,两个都是女生,可是参我时是男生,我参她们时是女生= =
其实两个都是美女,然后很多人都说我白痴,叫两个lenglui brother> <
哈哈,今天的主题就是拜她们所赐,七早八早骗我出去,然后被她们拐带了~
我们的感情?hmm hmm...就是那么好,真叫我们没办法~
说起来,那是两年前的事情咯~
当时的我们还是中五,毕竟是同班的,性格又没差,都是坦率派,讲话直接不经过大脑~
还有我们的过去,包括一起温书,一起聊心事,一起分享,一起吃喝玩乐,一起...车祸~
虽然还有很多东西还未一起完成,因为各自都有自己的东西忙,所以很多东西都还在策划~
过去的,有甜也有苦,而且还很不幸的一起发生意外,可是未来的,我知道我们会过得很好~
尽管过去的已经过去,未来的还是个未知数,可是今天的我们,又是疯狂的一天~
昨天下午,由于头有点晕,就在沙发休息了一阵子,醒来发现其中一名brother信息我,约我早餐,经过一番讨论,就约好今早一起早餐~
由于约定的时间是7.30am,所以我就蛮早醒来梳洗,可是因为昨晚肚子不舒服,泄了个晚上,心想要多睡的,可是想想又很久没看到她们,所以打消了那念头~
我把她们装进我的车后,就把车开到点心店大吃,其实大吃的只有我--
食物一样一样端上来,有招牌面,咖喱馒头,烧卖,虾饺,包子...对了,还有蛋挞~
吃的过程就别提了,直接说重点,她们送我份礼物,其实是上次我的生日礼物~
里头有个手机雕饰,她们说那卡通很像我,结果买了送给我= =
可是我不敢用,怕弄坏,因为本人很粗鲁> <
盒子里还有一支笔,可能她们要我的签名瓜~
在这里,想告诉她们这份心意,我收到了,很喜欢那雕饰,虽然我觉得比较像她们~
过后这两个sampat,既然要跟我回家,所以载我妈妈放工后,就载了她们回我家~
那段路程...算了~哈哈!!她们懂就好
到了我家,我把她们安顿在我姐姐的家,因为我家有点忙,怕招呼不周~
呆了段时间,她们竟然要参观我的房间= =真不懂她们想什么,一个大男人的房间她们也要参观~
起初我是不想的,因为觉得很奇怪,可是被她们酸了由酸,算了吧...
结果我又是被骗了,房门关后,她们拿了第二份礼物出来~
这两个是什么脑袋啊,礼物是心意啊,干嘛送那么多喔> <
我真的不希望她们破费啊,送什么都好,其实我都一样喜欢好吗?
这次是送我件t-shirt,试穿合身后,她们又掏多另外一件出来~
这次的更要命,竟然是纽扣加有领的~
对,的确有惊喜,我也很喜欢,可是...破费勒~
除了谢谢,还是谢谢咯~感恩^^
很不好意思的是,因为我有点忙,结果要她们等我蛮久的~
之后因为衣服有点紧,就想要拿去换,顺便一起午餐~
这一餐,吃得很辛苦,当时三个人不懂为什么有种莫名的伤感,吃不下就对了~
付了帐,就走人咯~

很感激她们啦,每次都在我失落时出现,做我的聆听者,甚至开导我~
跟她们在一起很舒服,不需要戴着面具~
更她们在一起也很自在,因为不需要顾及彼此之间有没有什么话不能说,总之就是因为信任,而互相维持了那么那么的久,不是双面人,更不需要去伪装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