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

到家的感觉...真的额外不同,虽然跟家人一起槟城走走逛逛很过瘾,可是因为累了,所以这种到家,洗完澡的感觉就是特别舒服~
今天的外出,早在两个星期前就约好,因为难得父母有空,哥哥姐姐,姐夫还有哥哥的女朋友都没做工,加上我也不必上学,就决定今天到槟城一趟~
大概八点多九点处理好一些事情后,我们就开车南下了~
我们的第一站...北海的一家点心店,那里的点心很好吃,而且价钱公道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muahaha~这是我最爱最爱的蛋挞
当然还有很多点心,可是我怕上载后令你们垂涎三尺,所以只放了一张我的至爱--
吃饱后...当然是去槟城了啦~
可是现在我很累了,不能分享下去,明天继续吧~
晚安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