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0日星期三

思念的真实感~

最近这几天不懂怎么的,脑海里总是出现着她跟我在一起的画面~
原来想念一个人可以想念到这种地步,老是新挂挂的,做什么事情都想着她~
很想掩饰自己对她的思念,但总是掩饰不了,或许这思念太过于强劲,总被她看穿~
对不起,我应该掩饰得更好~
这样,我们才不会一直心挂着见面的到来~
对不起,明知道你的任性,我还如此邪恶,一时的邪念要你早点回来~
对不起,让你受了委屈,而我却不在你身旁好好陪着你,只能拿着手机,让你听着熟悉的声音~

照片,的确是照骗,骗了自己对她的思念,也骗走了我们见面的真实感~
不过没有当时留下的合影,相信一点真实感都没有啊~

记得她说,我给到她实在感(她特别喜欢我这一点),令她觉得安稳~
好吧,我只能告诉她,答应她的,做到的称为承诺,做不到的称之为谎话~
对于给她的承诺,为的就是要让她越来越爱我 =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