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31日星期四

离别~

每一次的相聚,就是只能等着离别吗?
我们都期待的7月24日,不知觉中就过了~
她回来的整个星期里,一起度过的时光...除了开心难忘,还是开心难忘~
我们彼此都知道,其实对方都在抽空陪着对方,因为可以相处的时间很短,更别说是约会~
临回来前,我们一起说好,计划好这个星期的行程,活动等...为的就是可以更顺利完成在一起的每一次约会~
感谢她这次特地地回来,幸亏我有四天假期陪着她,不然可就白费了她回来的目的~
这个傻瓜留下的回忆...呵呵,我收着就好 =)

dear,谢谢你整个星期的陪伴,陪着我做的每一件事,还有你那封偷偷留下的信~
你怪懒,我泪了...
我爱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