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9日星期三

我的她~

她,总是那么调皮,喜欢捉弄我,看我为她紧张的时候~
她,总是那么霸道,喜欢诬赖我,看我无辜委屈的时候 ~
对...就是她~
就是喜欢酱的她~

由于我们分隔两地,所以基本上只要有空,我们的时间都是用来陪对方,虽然只是we chat里发来发去,可是那里就像我们的心窗,聊着我们的点滴~
可惜,我们的关系,还不属于能完全公开,所以有时还要偷偷摸摸的,搞到她辛苦了~
打从这段关系开始,我就没想过要后悔,要后退什么的,只是不想让她难做人~
今天的她,额外心烦,我明白我们在面对什么问题,也只有时间可以帮到我们吧?
我只想让她懂,无论情况再怎么糟糕,我都会支持她,陪她,甚至等她~

很担心她独自面对时没告诉我~
很担心她委屈了静静一个人度过~
我的她,请记得答应过我的,有什么事都要告诉我,不可以独自面对,要由我陪着你一起解决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