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

终于...


哈哈哈,member你们终于成功了,不管在面子方面还是能力方面,你们的的确确胜了一筹!!
虽然这几个星期蛮累蛮辛苦,可是你们的付出总算没白费吧?

观赏完你们kawad完毕,看见哭的哭,愧疚的愧疚甚至失落的也有~
我也明白,知道自己做错,难免都会自责,然后情绪失控~
可是这些都过去了,你们现在不只可以抬起头看人,走路都比较多风咯~
在成绩公布的当儿,我看得出你们紧张然后有一种期望的眼神,到了成绩揭晓后,我也看得出你们失望,可是你们虽败犹荣咯,你们该感恩有教练肯放下自己的东西回来教你们等等~
至于女队嘛,因为kawad不好而自责,结果出队后哭到像鬼酱,这个我能理解~
不过...怎么在公布第四及第三名后,你们也哭啦?那时明明就值得开心了,因为不是第二名就是第一名了啊~
我记得当时还不是很多人眼眶红红,不过第二名公布后,也证实第一名非你们莫属了,你们个个的眼泪竟然夺眶而出,哭到...眼睛肿肿才甘愿,结果上台拍照时不美了咯= =

我知道,你们赢了之后被别的团队说三道四,不过我们自己心里有数就好,别人看不过眼,甚至妒忌心重,我们都不必理睬~因为我们自己知道,我们是有对整个花式做出研究的~所以不必在意别人怎么说,如果有道理的,我们接受,但如果是一对无理的,我们就不要跟他们一般见识!

坦白说,不管是赢的还是输的,我都替你们感到开心~不!!应该是非常的开心!几乎是嘴巴粘到gum,笑到不能关~
对于男队,我还有点失望的,我看得出你们的那份after champion pizza hut的心意,不过却落败了~
可是你们不要气馁咯,你们现在还有KMY要比,只要有付出,定会有一定的收获!总之你们要加油就对了~

erm..快乐其实很短暂,这三个星期有你们(member 与教练)让我跟你们一起度过,的确是开心很多,虽然忙了点,但确实是很充分!!希望还有这样的机会啦,你们要多了解你们的AJK啦,member啦,不要有代沟~还有,把ss 带到顶点,怎样都要保住ss,不要让外人有机可乘!

祝你们好运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