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

裤破 还是 突破?

看了这个标题,是不是觉得很奇怪?到底裤破跟突破怎么扯上关系呢?
其实真正的故事...广告后再揭晓~

新民学校一年一度的kawad比赛,就是以前的lapan即将开始~
我还是一样,回去看看我那班member~
当然这次比较不同的是多了个教练~
这个教练嘛,挺可爱,但同时也很可恶,当然也有本事啦,不然怎么能让那班又气人又没有干劲的member有共同目标?
他最厉害是什么?这个就不方便透露了,不过有件挺好笑的故事可以分享~

为了让member更有推动力,干劲,目标等等,这个教练要我给他们造个口号~
想了想,我就来个“7言绝句”...
口号是:海童军团在新中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为了梦想向前冲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冲出新民飞上空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突破自我创高峰~

结果教练就改成:新民sea scout在心中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为了梦想向前冲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kawad不好不放松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突破自我创高峰~
 最后我给他的结论是,我的会比较遥远,而他改了我的后就比较适合当下的member,所以就用了他改篇过的~
口号有了,当然是给他们喊咯,这个口号一喊就喊了两个星期了,结果不算糗事的糗事出现了,不懂是member喊的问题,还是大众听觉的问题,每当喊到突破,总会听到裤破= =
结果到了前天,糗事中的糗事出现了,教练的裤子真的破掉!!哈~

当然这几个星期以来的付出总不是白费的,member留的汗水最后看到了点成绩,他们最终男女同时挺进决赛,虽然目前不是最棒,但是至少不会差过那team最差中的最棒~而且在我心目中,他们还是最棒的,因为这几个星期,面对的风风雨雨,不仅只是经历,也是一堆可以回想后嘴角显出微微笑的回忆~

member与教练的付出我看在眼里,希望他们能互相配合做到最好~

还有件值得让小弟夸一夸的是,我们的广告费从原本的千一,到现在的有了很大的突破,每一个店面,每一个地方,都留下了我们的脚印~

这些所有的一切一切,我想说:谢谢你们,因为你们肯为sea scout作出的贡献,不论是时间还是精力,现在终于有了成果~

最后想告诉你们的是,没有人放弃你们时,你们不可以放弃你们自己,拿一点气概出来,让你们自己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,不要再让人踩在脚底下,你们是时候站起来证明给所有人看,你们可不是没有火的!!加油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