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

看了朋友个个都个奔前程,当然替他们感到欣慰~
虽然本人就读的学校教育很有问题,但这两年,不!是一年半怎样也得拼下去~
说到本校,简直就有说不完的点滴...
咳~看着别的学校都已开课,甚至教学都已经教到很远了,唯有本校...竟然给我们中六生看照片!!影片!!听一些讲座!!够力,够力闷~而且是够力恐怖,开始对学校没有信心~
不过又能怎样,路选了,唯有走下去~
再多的不满,也要忍~
那些成功转校的,恭喜你们~
那些去学院的,祝福你们~
那些师训的,羡慕甚至祝贺你们~
那些社会大学的,保佑你们~
在我身边的朋友,不要埋怨你们所得到或得不到的,得到的是福气,得不到并非倒霉~
如果你们要说自己倒霉,那你们可以来问问我,最后你肯定不会说自己倒霉了~
其实当下的你们真的很好很好了,或许还在为自己未得到的事情烦恼,不过我想既然都还没得到,那就先别想咯~
很多时候,很多事情,不是说付出了就会有收获~
最近常听见很多关于朋友不懂要选哪条路,最后才发现原来他们只是不想面对那条路~
逃避无所谓,但不要选错,选错路最后就要打后退挡,退回原点从新开始~
其实中六这路适不适合呢?
我自己倒不懂,不过能肯定的是,它绝对不是一条直路,它可以甚称是条坎坷兼经历重重的战场,分分钟不留神,就会被炸开~


友情是利用的吗?
还是只不过是一种拿来娱乐的东西?
为什么某些人就只能在某些事情发生后,或者有求于人时才会想起那段友情呢?
这种友情应该去珍惜吗?是不是觉得当被利用完后,那人都会好一阵子都不会找你?甚至一封信息都没有~不过信息到的时候,通常都是有求于你?


到了今天我才发现原来我参加过的团体,可以让人当成牺牲品...
为什么?
为什么那些人就不能想想没有团体,能成就出现在的他们吗?
可能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察觉,他们学到甚至得到什么,但我能肯定,最少都教会尊重!!
别问团队曾经带过或教过什么给你,问回你自己,曾经给过团队任何东西吗?
做人,要懂得饮水思源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