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突然间的舍不得...

member~
都是你们!!
为什么要我回去?
咳~
这五天,过得真快~
虽然比赛是输了,但过程实在让我留恋~
是你们勾起在我脑海里已淡了的回忆~
也是你们,让我有着一股回去再与你们肩并肩~
这五天是累了点,但欢笑也多了点~
其实这次比赛最失望的是我,虽然说不是我的比赛,但是我教出来的!真的是够力到...
不过不怪你们,毕竟教不严,ldr错~
看了你们失望的眼神,我不敢再更失望的对着你们,而是要更坚强的鼓励,推动你们,这才是最辛苦的~

我才发现,原来member其实并不是很差,只是没有那份心~有心的,仅仅就只有那几个~
都说是kawat team,所以要赢当然是一team的事,靠那三五人,哪里能?
这一次回来,最值得的是,是我从新认识中四和中三的ajk,他们绝对不是普通的抓狂!!
原来他们的另一面是那么的恐怖~
不过也是那么的好玩= =
突然间,我舍不得你们~

至于练习方面~
讲了,骂了,罚了...最后的结果的确让我抬不起头~
希望你们明年能让我看到所谓的kawat team啦!

冠军是给那些流最多汗的人~
这句话没错吧?
或许你们的过程真的太舒服了,才会有今天的成绩~
不过这些都过去了,再想也没用~只会更伤心...

我深信~看好!!是深信,不是相信~
深信只要你们肯再付出多一点,你们就行了!!
不要再让理由成为你们缺席与失败的借口~
成功的人是没有理由的~
相信我,也相信自己,你们行的~
给自己一个机会,等于给大家一个机会,因为你们是1 team的!!

珍重member,有缘再见~
今天的离别,不知哪天才能从聚,万分的不舍,仅留在心中,偶尔回忆,让它更美好!

5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