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4日星期二

这个农历新年,过得挺快的~
虽然我二八开始停工,但不知觉已经在初五开工了~
或许过得太充分,所以每天都不经意地溜走了~
红包...的确不少,而且是拿到很paiseh那种><
好几个不必拜年,都是朋友的父母托他们交给我,然而这种心情谁了解啊?
初三会了班旧同学,也托了她们帮我圆了个心愿~
这心愿,拖了很久,虽然到最后关头由不得自己去完成,但这份心意表达了出来,也是时候画上句点~
这一等,也等了八个月,这八个月就像三年零八个月,过得分外漫长~
从希望等到失望,又演变成希望,再慢慢地步入失望和绝望...
够了,我真的累了~
对于这友情,我应该接受这个现实~
即使有再多的不愿意,也轮不得我去抗拒~
我不想让自己等到气了才接受,因为我怕届时我完全接受不回这友情~
不要说我固执,我只是珍惜每段来得不易的友情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