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3日星期日

有没有一个人愿意坐下好好聆听我解不开的心事,然后给我最有效的意见?
为什么要让我发现那么多不该发现的事情?知道得越多似乎开始让自己透不过气了~
最近的失眠都在想如何解决,可惜...到目前为止我都未能想出一个万全之策!
成绩就快放榜,朋友开始焦虑,甚至没什么心情,但我竟然毫无担心或是紧张的意思,只知道如果自己真的要离开这个家的,到别处留学的话,真正让我担心的事情才会开始~
打从大考后至今,我没出外打工,只留守在家中,处理家中的订单~
原本计划中的远行,假期工,散心还有很多很多的打算,就因为些原因,呆在家中度过了这三个月。
我不是埋怨,亦不是唉声...只是有时候真的面对不了很多看不过眼且束手无策的事实!
虽然每次都坦然接受了,还劝服自己去面对,可是却很难在自己的心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平衡点,所以我每次都会告诉自己,算了...真的算了~
家庭占据了我大部分的烦恼,加上自己对于朋友间所出现的问题又爱莫能助,我真的很气自己!我非常珍惜对于他们的友情,我也非常重视我们之间的相处,最重要是我也非常地享受与他们在一起的日子,但也开始有了缺陷~
对于所有不开心的一切,我坚持!
但,如果有一天你们发现我变了的时候,那时候应该是我累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