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

存在的问题,似乎没消失过,只是被埋没罢了~
每个人都会烦恼自己制造的问题,甚至还用放大镜把问题放大了,其实自己好像也一样~
人,长大了...烦恼自然而然不断的出现,选择了逃避最终伤害的仅是自己~
看着外甥吃饱睡,睡饱吃,没有烦恼的确过得很轻松,可是很矛盾的告诉自己,当个宝宝固然好,无忧无虑过生活,可是没有烦恼何来成长?没有成长又何来那么多的奢望?
没有奢望的人生会是怎么样?像断了线的风筝吗?还是无头的苍蝇?到处飞到处撞,毫无目标的停留下来?
erm...我不懂自己会怎样,因为我确确实实有很多很多不敢奢望的奢望,也因为这些奢望,更让自己明白什么应该做,什么不应该做~抱歉,我又矛盾了!
应该做的当然都做了,不应该做的怎么办?
犹豫了很久,到底是否跳出自己的圈圈,跨出那一步~
这不像平时的我,因为除了买东西,我都不喜欢优柔果断地决定事情~
咳...
算了吧,看来有些事情还是需要上天来决定去向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